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植物病虫害 >

2017年湖北省主推的稻田除草剂

点击: 时间:2016-12-26 17:42 作者:燕鼠  来源:第一农经 

  【常见问题】2017年湖北省主推的稻田除草剂有哪些?
  【专家解答】为贯彻“公共植保、绿色植保、科学植保”理念,有效推进我省农作物病虫草鼠害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植物保护条例》有关规定,经农药械企业申报,专家评定,确定了2017年湖北省主推的稻田除草剂主要如下:

稻田喷施除草剂
  300克/升丙草胺(扫弗特)乳油,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防治水稻秧田一年生杂草,直播水稻田一年生杂草。
  300克/升丙草胺(直播锄)乳油,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防治水直播田一年生杂草。
  40%苄嘧·丙草胺(直播青)可湿性粉剂,浙江乐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防治水稻田(直播)部分多年生杂草、一年生杂草。
  25克/升五氟磺草胺(稻杰)可分散油悬浮剂,美国陶氏益农公司,防治水稻田一年生杂草,水稻秧田一年生杂草。
  25克/升五氟磺草胺(稻禾夫)可分散油悬浮剂,安徽省银山药业有限公司,防治水稻田(移栽)一年生杂草。
  60%吡·氯·双草醚(笑稗)可湿性粉剂,安徽省宿州市化工厂,防治水稻田(直播)一年生杂草。
  20%双草醚(双健)可湿性粉剂,江苏健神生物农化有限公司,防治水稻田(直播)一年生杂草。
  20%氰氟草酯(足金2号)可分散油悬浮剂,安徽众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防治水稻田(直播)稗草、千金子等禾本科杂草。
  22%苄·乙(野老稻葆)可湿性粉剂,浙江天丰生物科学有限公司,防治水稻移栽田一年生及部分多年生杂草。
  【小编结语】更多相关农药推广品种,大家可以参考湖北省植物保护总站发布的关于《2017年重点推广农药和药械品种的通知》一文,这里小编就不多介绍了,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除草剂稻田除草剂除草剂有哪些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