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科技资讯 >

水富云天化甲醇装置连续运行150天

点击: 时间:2018-03-21 10:13 作者:燕鼠  来源:第一农经 

  近日,水富云天化再传捷报:该公司甲醇装置成功实现安全稳定连续运行150天,这也是该装置自投产以来收获的第二个150天。
  自去年10月10日装置开车以来,水富云天化积极加强各种资源协调,强化内部管理和技术创新,组织生产、维护单位及时高效处理各类隐患,确保了甲醇装置的安全稳定连续运行,继2018年1月16日取得第一个“百日红”实现开门红之后,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骄不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做好装置生产和维护的各项工作,最终顺利实现安全稳定连续运行150天。
  生产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是化工企业持续盈利的重要基础,水富云天化全体干部员弘扬“百日红”精神,持续加强生产装置的技术创新和运行维护,充分发挥装置产能,不断提升生产装置的运行效率。据了解,该公司的尿素装置长期保持“安、稳、长、满、优”的装置长周期运行世界纪录。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尿素肥企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专题汇总]PHOTO
  •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