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宠物狐狸要怎么养?宠物狐狸的饲养技术

点击: 时间:2019-04-26 11:50 作者:慕罄白  来源:第一农经 

  一提起狐狸,大家对它的印象应该都是狡猾,但其实狐狸只是比较聪明而已,性格跟狗狗差不多,都是比较活跃和顽皮的动物。近些年来有不少人都会把狐狸当成宠物来饲养,宠物狐狸的市场也越来越火爆。那么宠物狐狸要怎么养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宠物狐狸的饲养管理技术。
狐狸
狐狸
        1、运动:宠物狐狸天生就很喜欢运动和自由,所以即使被养在家里平时也要多带它去外进行户外运动,这样可以很好的增加身体的抵抗力。
   2、食物:宠物狐狸的食物尽量是荤素搭配,每天一定要吃200~300克左右的肉,这样也可以防止厌食,同时也要有充足的水。
   3、饲喂:宠物狐狸饲喂时一定要定时定量,而且在吃过2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食物撤掉,帮助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吃后要注意给餐具进行消毒。
   4、清洁:宠物狐狸的毛发比较浓密,所以也非常容易弄脏,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毛发,如果太过长也应该给它梳理一下。
   5、训练:宠物狐狸是一种很喜欢叫的动物,所以这也要求在饲养的过程中尽量是从小就加以训练,这样才能让它保持健康的习惯。
狐狸
狐狸
    以上就是宠物狐狸的饲养管理技术,狐狸是杂食动物,一般不会挑食,平时给它们吃狗粮也是可以的。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狐狸需要保持清洁,否则可能会有点味道,因此饲养过程中一定的耐心照顾。想了解更多养殖技术,请关注第一农经网。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羊群繁殖注意事项:母羊的管理要点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