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动物医学 >

灭鼠方法

点击: 时间:2021-06-29 14:00 作者:mingxing  来源:未知 

灭鼠方法有很多,比如选择电捕鼠器、机关捕鼠器、粘鼠板等物理灭鼠法,或者是将玉米粉、大米食物炒熟,然后再拌入灭鼠药,放在老鼠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毒杀。

老鼠的繁殖能力有多强

老鼠的繁殖能力非常强,二个多月就会进入性成熟,然后开始繁殖,一年可以繁殖6至8次,而且每次可以产5至10只幼鼠,所以有“一公一母,一年二百五”的说法。

老鼠一年繁殖几次

老鼠一年繁殖6至8次,每次能产5至10只。老鼠的繁殖能力非常强,而且性成熟早,通常生下来几个月就开始繁殖,而且从怀孕到出生不需要超过三周。

豚鼠寿命多长

豚鼠在正常饲养情况下在2至3年左右,少数可以达到3年以上,但如果照顾较好,理论上可以达到10年以上,而且公豚鼠比母豚鼠更为长寿。

豚鼠寿命

豚鼠寿命在8至14年左右,国内豚鼠平均寿命在5年左右,寿命具体长短与豚鼠生活环境等因素有关,而且公豚鼠的寿命较母豚鼠的寿命更长。

老鼠多久繁殖一次

老鼠一个多月就会繁殖一次。老鼠21天就可以怀孕,第一胎可以产5至6个,然后再逐渐增加,最后可能达到15至16个,繁殖能力非常强。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初夏鱼病的预防措施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