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黄金梨产地在哪儿

点击: 时间:2021-07-05 13:44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黄金梨栽培在有机质含量高的沙质土壤上,并要土层深厚,透气良好,浇水条件好。在我国产地很多,山东、河北、陕西、甘肃都有种植。

一、黄金梨产地在哪儿

黄金梨栽培在有机质含量高的沙质土壤上,并要土层深厚,透气良好,浇水条件好。在我国产地很多,山东、河北、陕西、甘肃都有种植。

二、黄金梨什么时候成熟

据悉,黄金梨于每年的9月中下旬成熟,果实发育期129天左右。较耐贮藏。果实扁圆形,平均单果重350克,成熟时果皮黄绿色,储藏后变为金黄色。果皮极洁净,套袋时果皮成金黄色,呈透明状。

三、黄金梨价格多少钱一斤

据黄金梨种植户陈先生介绍,如果来果园整车拉的话根据果型从一块多到四块钱一斤不等,出口级的也就四块一斤左右。
四、黄金梨的主要价值

梨果: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适用于热病伤津烦渴、消渴症、热咳、痰热惊狂、噎膈、口渴失音、眼赤肿痛、消化不良。

梨果皮:清心、润肺、降火、生津、滋肾、补阴功效。根、枝叶、花有润肺、消痰、清热、解毒之功效。

梨籽:梨籽含有木质素,是一种不可溶纤维,能在肠子中溶解,形成像胶质的薄膜,能在肠子中与胆固醇结合而排除。梨子含有硼可以预防妇女骨质疏松症。硼充足时,记忆力、注意力、心智敏锐度会提高。



黄金梨树苗价格

黄金梨树苗价格在2.5至3.5元左右一棵,具体价格会受到规格、市场等因素影响而不一样。

黄金梨苗价格

黄金梨苗价格在1至2元左右一棵,具体价格会因规格不同而有所差异。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玉竹的产地在哪里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