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水稻亩产量

点击: 时间:2021-07-07 15:10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水稻亩产量一般在1400斤左右,但不同水稻品种、不同季节、不同栽培方式,亩产量也不相同,可以说这几点因素决定了水稻亩产量的高低。

水稻亩产量一般能达到多少

水稻亩产量一般能达到1000至1400斤左右,具体亩产量会因为水稻品种、种植方式、种植地区以及种植季节等因素不同而有所差异。

垦稻30水稻品种介绍

垦稻30水稻属于早中熟品种,适宜在4月中旬种植,生育期长134天,株高94厘米,穗长16.5厘米,籽粒呈金黄色,适合在黑龙江地区种植,平均亩产量在672.2公斤。

水稻矮杆高产品种

水稻矮杆高产品种有连粳11号、湘早籼45号、龙粳39、龙粳43、龙粳31、中嘉早17、绥粳14、黄华占、南粳9108、绥粳18等,这些水稻品种具有长势强、植株整齐、株型适中的特点。

龙粳57水稻品种介绍

龙粳57水稻适宜在黑龙江省第三积温带上限种植,从出苗至成熟需要130天左右,株高92.2厘米,穗长16厘米,米粒呈椭圆粒型,抗叶瘟3级、抗穗颈瘟1至3级,平均公顷产量为9615.3公斤。

水稻种植时间

水稻分为早稻和中稻、晚稻,种植时间分别为3月底至4月初、4月初至5月底、6月中下旬,具体的种植时间与当地气候、水稻品种有关。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瓜子产地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