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科技资讯 >

中国农业设备上援助孟加拉国并且举行了交接仪式

点击: 时间:2017-04-26 11:55 作者:阿朵  来源:第一农经 


图:农业设备
  我国是农业大国,如今在农业上发展到了一定程度,近日,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马明强与孟加拉国农业部常务秘书穆因丁·阿卜杜拉在孟首都达卡签署交接书,中国向孟提供1000余台农业设备。
  马明强在交接仪式上表示,援助的设备代表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孟加拉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相关援助可以促进孟加拉国农业发展。中方愿意在农业人员培训、技术交流、设备更新等方面给予孟加拉国力所能及的帮助。
  阿卜杜拉在交接仪式上说,中国提供的农业机械将促进孟加拉国农业发展。他代表孟加拉国政府对中国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孟加拉国农业人员有机会到中国接受相关培训。
  这批援助设备主要包括谷物联合收割机、拖拉机、旋耕机、播种机和插秧机等。据介绍,设备移交孟加拉国农业部后,将由孟农业部分发至各地农技服务站,供当地农民免费使用。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农业技术农业设备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专题汇总]PHOTO
  •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