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龙猫的性格怎样?饲养龙猫前要了解这些

点击: 时间:2019-06-03 16:37 作者:老黑  来源:第一农经 

  龙猫是一种十分可爱的动物,很多人想要将其作为宠物饲养,而在饲养之前,了解其性格是十分必要的,龙猫的性格十分温顺,基本不会有攻击人类的行为,而且其爱干净,经常会清理自己的毛发,这样摸起来的时候也就不用担心卫生问题了,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龙猫的性格特点。
龙猫的性格怎样?饲养龙猫前要了解这些
  1.性格温顺:不具任何主动攻击性,不会咬人,碰到敌人只有逃跑和朝敌人撒尿两招。
  2.非常胆小:龙猫天生胆小,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便会第一时间躲起来。
  3.活泼好动:龙猫性格活泼,喜欢跳来跳去,并且不会因为年龄的衰老导致活力下降。
  4.好奇心强:龙猫富有好奇心,对每件新事物都要先嗅嗅,再咬咬来研究半天,笼子旁有什么新东西也会立马拖进去研究一番。
  5.爱干净:龙猫爱干净,自己会洗澡。如果不小心弄乱了毛发,就会蹲在那里整理半天。
  6.对人友好:龙猫一旦对你信任,会很乐意和你玩耍。当你不够关注它们时,它们还会制造噪音、跳来跳去吸引你的注意。
  7.自尊心强:龙猫自尊心非常强,有的龙猫如果你用零食逗它们,它们会躲到一边生你的闷气,这时即使你再喂它们,它也可能故意不吃也不看。
  8.爱卖萌:龙猫是很少有自己表情的动物,你甚至可以看到它做出不可思议状,做思考状。
  以上就是龙猫的性格特点,其不仅外型十分可爱,性格也同样十分可爱,因此十分适合作为宠物饲养,龙猫在野外是独居的,所以不必担心其孤单,也不要特意买两只作伴,如果把两只龙猫放在一个笼子里反而可能打起来。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