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海南2022年将打造五个休闲渔产业

点击: 时间:2019-09-18 10:41 作者:风吹吹  来源:未知 

  产业链是产业经济学中的一个概念,是各个产业部门之间基于一定的技术经济关联,并依据特定的逻辑关系和时空布局关系客观形成的链条式关联关系形态。产业链是一个包含价值链、企业链、供需链和空间链四个维度的概念。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海南省休闲渔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到2025年建立起集吃、住、行、游、教、购于一体的休闲渔业产业链布局。

  《规划》分阶段制定了休闲渔业发展目标,提出到2022年,休闲渔业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初步形成“政府+行业准入+保险+应急救助+行业协会”的多维度高效管理体系,建设一批国家级、省级休闲渔业精品示范项目,环海南岛打造5个休闲渔业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区。

  《规划》同时提出了2025年目标,即建立起产业结构完整、体制机制完善、区域特色鲜明、业态功能丰富的热带休闲渔业产业体系,集吃、住、行、游、教、购于一体的休闲渔业产业链布局。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韩国发现首例非洲猪瘟 亚洲已有8国沦陷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