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科技资讯 >

云南磷化集团举行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分院揭牌仪式

点击: 时间:2017-12-29 11:57 作者:燕鼠  来源:未知 

  近日,云南磷化集团在研发中心举行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云南分院揭牌仪式。云南磷化集团总经理崔周全、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院长黄振伟参加活动并为云南分院的成立进行揭牌,云南磷化集团副总经理刘朝竹主持仪式。
云南磷化集团举行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分院揭牌仪式
  仪式上,崔周全对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云南分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同公司已经有40多年的合作历史,期间承担了公司安宁、海口、晋宁三套浮选项目工程的设计,为公司由采矿向浮选成功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天两家单位站在了一个新起点,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云南分院将成为我们战略合作的牢固基础,今后我们将依托这个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在磷矿高效安全开采、选矿工艺、浮选药剂合成技术、废物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推广及应用研究等方面共同开展研究。
  黄振伟在致辞中说,磷化集团同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从上个世纪70年代走到了今天,共同取得了很多成果。他希望以此为契机两家单位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进磷资源的开发利用。
  磷化集团研发中心领导、职工代表及公司战略运营部等相关人员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战略合作研究院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专题汇总]PHOTO
  •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