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关于龙爪愧的种植技术

点击: 时间:2020-06-30 11:01 作者:牧马人  来源:未知 

  在很多的园林景观中龙爪愧的最为优质的观赏价值,虽然说观赏性高,但是相对应的要种植龙爪槐也会比较困难,但是种植出来后一般都不愁销售市场,前景十分可观。那么龙爪槐该怎么种植呢?

  

龙爪槐种植技术

 

  1、生长习性要种树就要先了解龙爪槐的习性,这样才能针对性的帮助其快速生长。龙爪槐属于乔木的一种,有大品种也有小品种,形态多变,需要人工管理其生长形象。日常喜光,所以需要种植在采光相对较好的地方。对于低温干燥的环境有一定的适应性,建议不要种植在温度低于零下的地方。生长的土壤需要相对的疏松,所以在种植初期可以采用混合沙土一起育苗。

  

  2、移植嫁接选好嫁接的国槐树种苗,先进行育肥,等到春季末尾左右开始嫁接。天气要比较晴朗的天气,且最好不要处于雨期,这样不利于嫁接的存活。龙爪槐的枝条要选择粗壮的枝干进行,开的口子按龙爪槐枝条大小决定,两者要密切的贴合,然后密封、扎紧口子。嫁接完毕后立刻对母体进行施肥,保证养分供给。
        以上是龙爪愧的种植技术,想要种植好龙爪愧务必好好读上面的操作。想了解更多记得关注我们哦。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想种好茄子一定要做到这些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