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科技资讯 >

咸阳三原县推广“微信务农”

点击: 时间:2016-06-12 09:49 作者:锦瑟  来源:未知 

  日前,陕西咸阳市三原县农业科技中心在安乐镇举办涉农微信暨农业科技网络书屋培训会,对“三原农技推广”微信公众号进行重点推介,鼓励群众通过关注公众号定期发布的小麦、玉米等种植知识,提升科技种植水平,开拓增收致富渠道。
咸阳三原县推广“微信务农”
  会上,农业科技中心人员就“三原农技推广”微信公众号和即将投入运行的“便民自动电话查询系统”功能用途做了介绍。同时,中国知网农业科技网络书屋陕西片区技术负责人也对农业科技网络书屋的内容、使用方法及内容详细讲解。百余名农民参加培训,会后,大家踊跃自发关注微信公众号,现场咨询使用事项等。
  据三原县农业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原农技推广”微信公众号、便民自动电话查询系统是该县农技服务的一项新举措。以后,农民朋友遇到种植、生产难题,足不出户,只要打开微信或打个电话就能学习农技知识,掌握科学务农本领。
  据悉,下一步,三原县还将为基层群众开通农业科技网络书屋。通过互联网平台,农技人员可为农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农事指导,而农民之间也能互相交流、学习,快速知晓涉农新技术、新政策。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专题汇总]PHOTO
  •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