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鹅的寿命

点击: 时间:2021-06-29 13:44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鹅的寿命大概在28至50年之间,是家禽中的“长寿者”,但通常能活到28至50年的鹅很少见,因为作为家禽,饲养鹅是为了供应餐桌,达到商品标准就会宰杀。

养鹅技术

鹅每天饲喂4至5次,育成鹅可以晚上加喂一次,并适量搭配微量元素等配料,在饲养中调整鹅群,将幼弱鹅群单独饲养,并加强巡栏,做好病鹅的隔离和治疗。

鹅品种

鹅品种有扬州白鹅、四川白鹅、天府肉鹅、太湖鹅、籽鹅、狮头鹅、溆浦鹅、合浦鹅、长乐鹅、伊犁鹅、阳江鹅、承德白鹅、皖西白鹅等。

养鹅禁忌

养鹅禁忌有很多,比如没有做好准备就引进鹅苗进行养殖,并忽视防疫,患病时乱用药物,鹅舍的湿度和温度没有调节好,饲料单一,这些禁忌均会影响鹅群健康与养殖效益。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巧喂饲料防畜禽中暑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