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圣女果种植

点击: 时间:2021-06-29 13:52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在种植圣女果时宜适时播种,在整地做畦并充足基肥后以合理的密度进行定植,生长中要供应充足的肥水,在长至30至40厘米进行搭架整枝,并适时疏花疏果。

圣女果什么时候种植

圣女果通常在1月中旬至2月上旬进行种植,在5月中旬进入收获期,或者是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进行种植,在次年4月份进入收获期。

圣女果的种植与管理

种植前将圣女果进行消毒处理后播种,长出真叶后整地移植,成活后合理施肥,并做好插架绑蔓等管理工作。

圣女果种植方法

种植圣女果前整地施肥,再进行播种,播后控制好温度,生长中合理施肥,整个过程做好病虫害防治措施。

圣女果和西红柿的区别

在外形方面,圣女果果形呈洋梨形,较小,西红杮果型呈方圆形,较大,在颜色方面,圣女果有红、黄、粉等色,而西红杮是红色。

圣女果种植

种植圣女果前应整地施肥,将种子进行催芽后播种,生长中控制好温度,并合理施肥,同时做好病虫害的预防措施。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玉米亩产量多少斤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