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2019年养白羽王鸽赚钱吗?1000对白羽王鸽养殖效益和利润分析

点击: 时间:2019-02-08 14:10 作者:燕鼠  来源:第一农经 

  王先生打算养鸽子,却不知道养哪个品种的好,一个养鸽丰富的养殖户建议他养白羽王鸽,说这种鸽子好养,遗传基因稳定,毛色全白,体型大、生长快,抗病能力强,很少生病不说,繁殖还快,只要不是太笨,掌握好白羽王鸽养殖技术,很快就能收回成本,开启赚钱之路。
  听从前辈的建议,王先生对白羽王鸽的养殖情况展开了调查,先后访问了不少养殖白羽王鸽的养鸽户,学习大家的养鸽经验,并咨询了他们白羽王鸽的养殖成本和利润,准备试试看自己养个1000只大概能做到什么程度。
2019年养白羽王鸽赚钱吗?1000对白羽王鸽养殖效益和利润分析
  一个安徽蚌埠的鸽友表示,他养的就是白羽王鸽,总共养了4000对,算下来一个月能赚2万元左右,若是养1000对,那买种鸽大概要投入资金5万元,场地和设备之类的也要一两万,一个月应该能赚5000元左右,刚开始养可能会少一点,特别是在去掉粮食、病死鸽、破掉的鸽蛋之后,一个月能收入3000元就算不错的了,第一年可能收不回成本。养殖业不是什么暴利行业,是有风险的,要是担心自己养不好,刚开始可以养500对试试水,不要急着扩大规模,慢慢来,养得多了,就赚钱了,就算也要有合适的场地和人手。
  也有一个新手现身说法,说自己今年刚开始养,不敢贪多,也就养了几百对,可惜技术太差,每月倒找它两千多,这几个月好多了,终于不再一直血亏了,感觉看到了希望。对于那些成功的养殖户来说,大概像我这样只养几百对的,就是在浪费时间了,好在我心不大,不追求高收益和高回报,已经做好了刚开始一两年亏本的准备。小谢觉得这个新手的心态很好,值得自己学习。
2019年养白羽王鸽赚钱吗?1000对白羽王鸽养殖效益和利润分析
  还有一个从事养鸽行业多年的老师傅说,刚开始不要贪多,学好怎么养鸽是关键,像那个安徽蚌埠的鸽友应该是摸到门径了,不过养功还不到家。他每年稳定在3000对左右,按现在的市场行情,产量还是不错的,一个月大概能有3万元的收入,养4000对一个月只有2万的,还要继续深入研究学习才行。建议小谢入门后能够踏实学习,不断积累经验,养鸽这回事,不是养个三五年有一定的经验了就可以的,要不停的摸索学习。鸽子这东西,你越是了解它,越是喜爱它,就越容易爱上它,它也会给你丰厚的回报。
  小谢觉得,不管是亏是赚,既然决定走上这条路了,就不能心虚,要坚持下去,相信自己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养鸽户的。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