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养牛是要分时间段的

点击: 时间:2019-10-10 15:29 作者:山高路远  来源:未知 

  养牛是养殖业中的一大重点,但是什么时候开始养牛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有的牛不用养那么久,也可以买的原因就是养殖户利用了技巧来养殖牛。

  现在养殖肉牛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一定要结合正规养殖场的经验。由于肉牛生产繁殖周期较长,牛肉产量相对增长缓慢,而消费量增加较快,导致市场出现供不应求,预计今年肉牛的价格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1.品种是提高养牛经济效益的首要条件,品种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牛的增重量、饲料消耗量、饲养周期和料肉比等。众多试验表明,喂养优良的牛,可使牛增重量增加10%-30%,饲料利用率提高10%-15%以上。所以一定要找正规养牛场引种。

  2.饲料搭配是否合理 饲料是养牛的基础,是养牛成败的关键因素。通常饲料费用占养牛成本的70%-80%,所以怎样合理地选择、利用、开发饲料,提高饲料报酬率,降低耗料率,对提高养牛的经济效益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3.牛病防疫是否到位 无论养殖什么一定要找有经验的正规养殖场帮助做好提前防疫。

  以上就是在养殖牛的一些小技巧啦。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