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科技资讯 >

青海冬春季开启农牧民科技培训大会

点击: 时间:2015-01-28 11:32 作者:月蓝  来源:未知 

  在近几年随着农业科技不断的发展,许多相应的产业也获得了爆发力,农技人员,新型农民,畜牧专业技能人员,农机人员等等也多体现了农业科技无与伦比的作用。
  近日,青海省正式启动全省农牧民冬春科技大培训活动,新型职业农牧民、农牧民自主培训、大学生村官领办合作社、基层农技人员培训、未就业大学生畜牧兽医专业技能及农机人员培训等为这个冬天增添不少活力。
  据介绍,此次冬春科技大培训将培训新型职业农牧民15135人,各类农牧民自主培训31800人。将紧紧围绕以提高基层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农技人员业务素质和广大农牧民科学种养能力为核心,以学技术、讲政策、理思路、谋发展为重点,坚持立足培训促进农牧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开展培训。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专题汇总]PHOTO
  •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牛营养衰竭的症状及防治措施

  •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母牛配种时间及注意事项

  •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杨梅的特点,杨梅成熟时间

  •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

    木棉树象征什么,什么时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