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便宜好养的宠物有哪些?饲养成本超低的宠物推荐

点击: 时间:2019-03-02 14:18 作者:燕鼠  来源:第一农经 

  便宜好养的宠物有哪些?推荐一些大众化,饲养成本超低的宠物!
  养宠物不仅能够为缓解压力,还能添加不一样的乐趣,甚至有一些动物还能让人们感受到温暖的感觉,有了宠物作伴不仅能提升我们对生活的舒适度还能提升整体美满度。虽然养宠物好处多多,但有不少人因为资金原因,自身原因望而却步。那么便宜好养的宠物有哪些?
 
  乌
  对于懒人朋友养殖乌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乌龟不像猫狗等需要时刻有人陪,即使你十天半个月不理它,它也能自娱自乐。乌龟是一款比较和善的动物,除非你惹怒了它不然它是不会伤害到你的,而且老人小孩都很适合养殖,是一款适合家庭养殖的好宠物。
  仓鼠
  在市面上仓鼠并不少见,它体态可掬,像老鼠一般又多了老鼠少有的萌憨感,价格便宜,只要10来块钱就可以买上一对,性格也比较温和,只要一个小笼子,随便养在办公室或者家中都可以。
  
  蜗牛是一款超级好养的宠物,它喂食简单,一月喂一次便可,所以都不用怕它死掉,它生性温吞,而且蠢萌可爱,只要一个小玻璃就能观察它的动态,让一天无所事事的你也能乐不思蜀。
  金鱼
  许多朋友喜欢在家里养上一些金鱼,不仅是因为它色彩绚丽,还因为它预示着家中金玉满堂,可谓是年节到来之际最受欢迎的宠物了。那么金鱼价格贵吗?其实金鱼价值也是参差不齐的,不过一般市面上的价格都是比较平民化的,小到几块钱一只,大到十来元。
  猫咪
  自己一个人在外难免比较孤独,这时候一只能帮你暖被窝,能在你心情不好时赖在你身边用它暖呼呼的小脑袋轻轻安慰你的喵星人是你最好的慰藉品。猫咪不但能够安慰你孤独的心,还能给你带来家人般的温暖。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便宜又好养的宠物,只是我们并没有去关注。我们总是认为那些价值高的宠物品种,或者一些比较洋气的品种才能当宠物,其实不然,有很多“小东西”也能为你的生活添加一些不一样的气息。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