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男人三十而 立走进李其乐乐在其中

点击: 时间:2019-09-02 18:01 作者:陳鲸  来源:第一农经 

  三十而立,是什么意思。指在30岁之前和之后取得成功的人,并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李其乐,陕西汉中,今年才三十岁,孔子孔子说,三十岁而立。

  李启乐看到大樱桃苗的成长,李在其中,指的是李启乐的大型樱桃苗育种业务现在可以开发蒸制如上,爱是最大的动力。在无尽的爱情力量的指导下,他喜欢研究大樱桃育苗业务。他也快乐,甜蜜,快乐,并且已经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在,杨灵瑞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在李启乐的带领下,发展成为快车道,公司养殖的吉塞拉矮樱桃苗,一直深受用户喜爱。

  是什么让同行看到它的是李齐乐,他喜欢学习和喜欢学习。在大樱桃苗培育过程中,公司“大樱桃苗”的育种技术发展迅速。它处于最前沿,引起了相关专家的关注。

  分枝幼苗有哪些优势;

  5月29日,李启乐告诉笔者,当分枝苗出售时,苗已基本分枝,种植后减少了枝条的种植和分枝,使苗木提前两年早。目前理论分析的悬果应该是苗木育种发展的下一个亮点。

  成长中的分枝幼苗 ;一分钟在舞台上,十年的工作。

  李奇乐的大型樱桃育苗业务可以发展和扩大。此外,他养成了热爱学习和热爱研究的好习惯,与他长期不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2006年,李启乐来到杨凌农业科学城学习,从那时起他就与苗木育种事业建立了关系。从那以后,杨玲成了“杨凌人”。

  大樱桃苗苗育育基地

  从2006年到现在,在此期间,虽然出现了失败,但在父母,老师,朋友在育苗业务的不竭动力的支持下,李启乐克服了困难,成长起来,最终使他的大樱桃育苗业务像人们喜欢的大樱桃一样,非常热。

  学习是终生的事情,这是李启乐的信念。在与国内对口教师协商的同时,李启乐去年9月份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他还到欧洲的荷兰,德国和法国与国外同行交流学习,并学习脉苗的方向,学习先进的苗木育种。技术。

  “目前,现代国内骨干的苹果示范园区公司对于一些小农来说,这是不现实的。“李其乐说他正在探索适应现代小农户概念的苹果示范园区。已经种植了示范园区的品种,并配备了配套设施。看看后期的管理。

  在开发大型樱桃育苗业务的同时,李启乐还建立了苹果育苗基地。杨是最大的资本。祝李启乐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更好。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男人三十而

上一篇:西红柿细菌性溃疡病进入高发期怎么办?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