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比熊好养吗

点击: 时间:2021-06-29 13:56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比熊犬好养。比熊犬外形颇具个性,而且性格活泼好动,可以给主人带来很多的乐趣,在比熊犬的饲养中,为保持良好的形态,应给比熊犬定期洗澡以及修剪毛发。

比熊好养吗
  虽然个子小,卷毛比熊犬颇有个性,天性活泼、爱好自由,能给主人带来无穷的乐趣。它柔软带卷的被毛需要修剪,以展示它美丽动人的黑眼睛及身体和头部的圆形特征。当姿势静止时,它看起来像小孩们雪白的、毛茸茸的玩具;运动起来时,它又像喷出来的棉花糖。要保持它最佳的形态,卷毛比熊犬需要每日梳理,定期进行专业修剪,当然这种护理还包括定期为它洗澡并吹干毛发使它们变得蓬松。
  卷毛比熊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很高,经常需要有人陪伴,这点需要特别注意 比熊犬 刚出生的比熊幼犬 卷毛比熊犬是一种娇小的,强健的白色粉扑型的狗,具有欢快的气质,他的气质从他羽毛般欢快地卷在背后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体现出来。
  这个品种没有任何粗重或无能夸张的地方,所以比熊犬的步态没有理由显得不匀称或不健全。
  任何背离标准中所描述的理想的卷毛比熊犬的地方都属于缺陷,并需要根据背离的程度进行扣分。卷毛比熊犬的结构方面的缺陷与其他品种一样不合需要,尽管这些可能在该品种的标准中没有详细描述出来。

比熊犬饲养中常见的几个误区
1、家里很干净,所以不用给比熊犬打驱虫药
有些狗主认为自己的屋子很干净,平时也不给狗狗吃生冷的食品,所以狗狗就不容易染病。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就算屋子很干净,也不瞎吃东西。比熊也一样能感染寄生虫。
比熊犬如果有舔主人鞋子、衣裤、地板、家具的习惯,脏东西进入胃肠道很容易感染寄生虫。同时狗狗的蛔虫有的时候是母体胎盘和乳汁传播,也就是说,犬在未出生前或者是在哺乳期间就有可能感染蛔虫;再比如有的时候比熊被蚊子咬伤后,有可能感染心丝虫。
犬的某些寄生虫还可传染给主人,所以要么不养犬,要么必驱虫。
2、比熊犬不长出门就不会轻易生病
有些主人缺乏医学常识,认为只要比熊狗狗不常出门,不接触外面的脏东西,狗狗就不容易生病。其实这样想法是非常可笑的。尽管小比熊未出门,但它不是生活在无菌的真空环境中,它采食、饮水、呼吸空气、舔主人鞋子、衣裤、地板及家具时,其中的病原微生物都有可能引起疾病。
而且事实与这些狗主所想的恰恰相反,比熊如果能多做户外运动,反而可增强犬的抗病能力,同时外面的空气更好。关在家中反而易患病。
3、比熊犬的疫苗可打可不打:
有人认为,家中养的比熊狗狗如果从不带出家门,没有必要打预防针,这是不科学的。
虽然犬不出门活动,但犬要呼吸空气,空气尘埃中的病原微生物进入犬的呼吸道也会引起呼吸道疾病;主人出门鞋底上、衣裤上不免地带回病原体,犬亲热时用舌头舔,也会感染胃肠道疾病;狂犬病是人畜共患病,如果犬健康带毒,很容易传染给主人而无法治愈。

养比熊的注意事项

比熊犬容易产生泪痕,嘴角周边的毛发也容易发红等情况,所以在养殖过程中应注意不能给比熊犬喂食巧克力等甜食,如果喂食了内脏和白饭,很容易引起它的皮肤问题,除此之外不能长期投喂肉类。

比熊吃什么狗粮好

比熊犬最合适的食物是狗粮,这些狗粮营养丰富、口感好,但在给比熊犬选择狗粮时,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根据比熊犬的身体状态、年龄来选择较为合适,建议选择选购天然狗粮为佳。

比熊怎么养

养比熊要注意它的食物尽量以新鲜为主,最好还是喂狗粮,比熊犬的精力旺盛,每天要进行两次运动,每次30分钟,同时主人要对比熊犬进行大小便方面的训练,定期带比熊犬检查身体。

比熊犬好养吗

比熊犬好养。比熊犬毛发多为白色,所以带比熊犬出去散步时,应去干净、平坦的地方,并且定期注射疫苗和驱虫,另外为保持比熊犬漂亮的外形,还要定期美容。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知了吃什么东西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