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无花果栽培种植技术

点击: 时间:2021-07-02 14:22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种植无花果宜选择土层深厚的偏碱性沙质土壤,然后整地挖穴,施肥后定植苗木,生长中适当浇水追肥,并合理修剪,促进植株发育,避免养分不必要的消耗,并进行摘心打顶工作,提高后期产量。

 

无花果种植技术与管理

选择一年生无花果苗木,整地并施足有机肥,然后挖好栽植穴进行定植,成活后适时追肥,每年5至6次,在夏季根据墒情适当浇水,雨后及时排水,并进行整形修剪,打下稳产和优产基础。

无花果的种植方法和管理

根据栽培目标选择合适的无花果苗木,然后适时定植,在成活后适时追施,并灌水和排水,长至一定高度进行整形修剪,注意防寒越冬。

无花果树苗多少钱一棵

无花果树苗价格在二至十元之间不等,因品种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无花果什么时候成熟

无花果成熟时间与种植时间有关,如夏季无花果7月上旬成熟,秋季无花果于8月下旬至10月中旬成熟。

无花果树怎么种植方法

选择优良无花果品种和深厚的土壤进行栽培定植,成活后加强肥水管理,并注意防治病虫害。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啤酒怎么浇花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