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养殖技术 >

鱼苗吃什么

点击: 时间:2021-07-02 14:20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鱼苗可以吃熟蛋黄、豆浆、饼粉、草浆等,除此之外,它们还会在水中捕食浮游动物和浮游植物,在长到3厘米以上后,因为摄食及滤食器官发育更为完善,食性与成鱼非常相似了。

中国斗鱼鱼苗的养殖方法

中国斗鱼鱼苗在养殖时要控制好水温,保持在20至30度左右,PH值控制在6.5至7.2之间,可以在水缸中布置水草,调和光合作用,并投喂丰年虫、水蚤等饲料。

卢鱼苗怎么养

刚孵化的卢鱼苗在前2至3天可以吸收卵黄囊中的营养,2至3天后可以开始投喂熟蛋黄,在7至10天后可停止喂熟蛋黄,开始喂活水蚤,长至1厘米时再投喂各类轮虫。

黑鱼苗吃什么

黑鱼苗通常吃鱼粉、骨粉、大豆粉、面粉等,然后随着生长,可以再投喂小鱼、小虾、河蚌等饲料,并适量搭配人工饲料,保证营养均匀,有利于生长。

小鱼苗怎么养才不会死

小鱼苗可以投喂熟鸡蛋黄,但一次不可过量,其次在饲养中,应采用洄水喂养,并适量投喂丰年虾,注意不要经常换水,如果换水应将自来水放置一段时间后才能用。

小鱼苗吃什么

小鱼苗可以吃白水煮蛋或者丰年虾,也可以喂专门的鱼苗。在饲喂中要控制好次数和食量,如果投喂过多,那么容易把小鱼苗撑死。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稻田黄鳝养殖技术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