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胡萝卜产地

点击: 时间:2021-07-06 13:43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胡萝卜在我国各地均有种植,其中山东、河南、浙江、云南等几个地区为胡萝卜主要产区。

一、胡萝卜产地

以山东、河南、浙江、云南等省种植最多。面积大概在45.3万公顷左右。

二、胡萝卜怎么挑选

1、首先观察胡萝卜的外表。大家在挑选的时候要仔细观察胡萝卜的外表有没有裂口、虫眼等,挑选时要主要挑外表光滑,没有伤痕的。

2、其次看胡萝卜的大小。其实胡萝卜在挑选的时候,不要挑选太过大的。也不要挑选一看就是没成熟的,中等偏小的就是可以的了。

3、再看胡萝卜的外型。有的是上下一边粗的圆柱,而有的是尖尖头的。建议大家挑选一些圆柱的,感觉会稍甜。如果不喜欢圆柱的,也可以试试尖尖的。

4、再次看胡萝卜的颜色。多数都是橘黄色的外皮颜色。大家挑选的时候挑选,颜色很亮堂的那种颜色很自然的橘黄色。

5、最后是胡萝卜的重量。挑选的时候如果很轻那么应该是存放稍久的了。主要挑选一些有重量,沉沉的,就可以了。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积肥是什么季节的农活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