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桔子产地

点击: 时间:2021-07-06 13:36 作者:第一农经  来源:未知 

桔子在我国多个地区均有种植,主要产地在我国浙江、福建、四川、广西、肖北、广东、江西、重庆等地区,全国种植桔子的市县合计有985个之多。

 

桔子长蛆打什么药预防

桔子长蛆可以选用阿维菌素、灭蝇胺、氯虫苯甲酰胺混合液来进行预防可取得显著效果,建议在果实膨大成熟期每间隔10至15天用药一次。

苏州桔子什么时候可以采摘

苏州桔子在秋季10月初就可以采摘,整个采摘期受品种早晚熟影响,可以延长到12月份。苏州桔子鲜嫩多汁,味道酸甜可口,易储存运输,在市场上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云南桔子什么时候成熟

云南早熟桔子品种在8月份成熟上市,而中晚熟桔子品种在10至12月份成熟上市。桔子在我国四川、福建、云南等地均有种植。

云南桔子什么时候成熟

云南桔子品种有早熟和晚熟等,如早熟品种在8月份成熟,晚熟品种在11月份成熟。

桔子产地

我国桔子产地主要分布在浙江台湾、福建、湖南、四川、湖北、江西、重庆、台湾等地区。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西瓜种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