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高产梨子要怎么去种植 有什么技巧要点

点击: 时间:2020-01-02 16:41 作者:牧马人  来源:未知 

  梨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也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经常食用的话,对于治疗呼吸道疾病有非常好的疗效,现在市场广受好评,价格也不高,基本上人人都可消费,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要怎么去种植。

  1、梨树浇水

  一般梨树对于水的需求,一年要进行四次有效的浇灌,分别是梨树开花之前,梨树开花之后,梨树梨花和梨芽处于分化的时期以及准备封冻之前。而雨水比较偏多的季节还要对梨树进行浅翻盘晾处理。

  2、控制梨树的有效负载

  控制梨树负载就是疏花疏果,目的就是为了控制果树的正常负载量不超过果树的承受能力,一般雪梨建议保留单果,鸭梨保留双果,这样有利于促进梨树的正常生长。

  3、用肥

  土家肥、有机类肥料、钾肥、磷肥等都可以帮助梨树的果实增加表皮的光亮度,还可以增加其甜度,对于果实品质非常不错, 建议果农们采用一斤果一斤肥原则施入。

  4、光照条件

  在梨树的生长过程中,需要对枝条进行修剪,注意调整大型以及中型主要枝条的整体密度,处理要有层次感和角度感,要主动选择好透光点,这样对于梨树生长有利。

  上面这一些就是种植高产梨子的要点,有想要种植的这一些要知道。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上一篇:高产茄子的种植技巧 这一些要做好

下一篇:没有了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