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经网 > 农业科技 > 种植技术 >

关于美都西瓜种植技术的精彩图文

点击: 时间:2020-06-16 09:36 作者:牧马人  来源:未知 

   夏天一到很多人都会去买西瓜,所以在近年来,很多农民开始种植西瓜,只要西瓜你够早上市,那你一定能卖一个好价钱,现如今就有一个叫美都西瓜的品种,这种西瓜不但能给你带来不错的经济收入,那么美都西瓜怎么种植呢?

一、美都西瓜品种介绍美都西瓜植株生长旺盛,开花至成熟期30-33天左右,属早中熟品种,单瓜重6-9公斤,果皮为绿色,并覆盖有墨绿色条纹,果皮较韧,果肉为桃红色,肉质新嫩,香甜多汁,易坐果,6月底即可成熟,亩产高达6500-7000斤,适合多地进行种植。二、美都西瓜种植技术1、选地整地种植美都西瓜要选择适应性强、疏松、深厚、排水性好的地块进行种植,所以在种植的时候要整好地块,将*块里的杂草清除干净,并施用除草剂和腐熟的基肥,为西瓜种植打下坚实的基础。
2、播种育苗西瓜设施栽培有直播和育苗两种方法,西瓜根系再生能力差,伤根后容易成僵苗,因此,应采用营养钵等进行护根育苗,还可以采用直播法种植,播种前温水浸种,用湿润纱布包好在25-30℃的条件下催芽,3-4d破口即可播种。3、定植当幼苗长到10-15厘米就可以定植了,定植时需要在田地里打孔,然后定植在孔里面,结束后将*壤覆盖,再浇少量的水即可。
4、追肥西瓜在生长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肥料,尤其是开花后,果实开始膨大,需要及时追肥尿素和钾肥,才能有效提高西瓜的产量和商品价值。5、整枝疏果整枝疏果是为了平衡营养,将品质差的果实及时疏掉,可以保留坐果能力强的枝干,对于提高西瓜产量,收获品质瓜很有帮助。以上就是关于美都西瓜种植的全部介绍,如果农民朋友想要种植出高产的美都西瓜,一定要掌握好科学的方法,才能有效提高美都西瓜种植效益。
关于美都西瓜种植技术的精彩图文、您可能对第一农经网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第一农经整理)

分享:

tag:

视频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专区